人員經歷

恆逸工程顧問公司為台灣少數專精於土壤和地下水防治的專業顧問公司。公司小而美,成員精簡,但每位顧問都擁有一顆認真進取的心,以為客戶解決問題為最高指導原則,因為我們深知,顧問業如同服務業,要將心比心,把業者的問題當作是自己的問題來處理,才可能真正把問題解決。如果說恆逸跟別間公司有什麼不一樣,就是只要您委託給我們執行,您絕對可以高枕無憂,就算您最終沒有將案件委託給我們,你在這個過程中依然可以得到適當的諮詢,取得正確的資訊,來與其他顧問公司做個比較。


成員之學經歷背景中除涵蓋環工、化工、化學、農工等不同領域專長,同時亦具備環工技師、場址調查及安全與衛生經理人訓練、加油站定期監測人員、品管工程師等專業領域證照,透過團隊合作及專業人力的結合,具備實力與能力可以突破傳統環境工程的思考模式,持續拓展新方向,開發新方法以提昇整體服務價值。

本公司除要求成員學經歷背景須具備相關科系程度之要求,亦相當重視人員的訓練與標準作業程序的建立,主要之訓練與考核內容包括基本繪圖軟體操作、儀器操作訓練、現場作業操作與記錄及報告製作與申請等基本能力之訓練;與計畫相關之專業訓練及其相關標準作業程序範圍包括如下:

 

專業軟體應用:

地理資訊系統(Arc View/Arc Info、MapInfo)、繪圖軟體(Autocad、Visio、Surfer、Google earth等)、推估模式(Geo Statistic、AQTESOLV、Modflow、MT3D、OILVOL等)、空測模擬(Dronedeploy、Altizure)

 

 

 

儀器操作訓練及標準作業程序:

手持式XRF、有機氣體偵測儀器(PID、FID、測爆器等)、現場水質參數量測儀器(DO、pH、導電度等)、監測井量測儀器(油水界面儀、深水攝影機等)、測量儀器(水準儀、衛星定位儀器等)、空拍機UAV。

 

現場操作記錄訓練及標準作業程序:

土壤污染調查評估、土壤氣體監測、土壤採樣篩測、土壤質地研判、監測井設置、地下水採樣、高程測量等。

 

 

 

目前本公司共有三個執行部門,以工作性質區分,有管理部、專案部、工程部,其工作內容如下:

管理部:

「攘外必先安內」,此為公司管理部存在之重要理由,其業務主要負責公司內務管理,包含帳務、總務、工務及差勤等。藉由人性化之管理,在合理適法之要求下,希望員工能貢獻一己之長,克盡本分,並於計畫推動時,協助相關支援,完成業主所交辦之任務。

 

專案部:

於今業界中,常說「業務者,王道者」,本部門肩負著業務拓展及計畫統籌之重責。而本公司之業務著眼於土壤及地下水之污染調查、污染查證及污染整治,另外有關法令政策得要求亦瞭若指掌,絕對可以提供令業主滿意的服務。

 

工程部:

「規劃為底、工程為用」,這在工作業務推動上一直是很重要的觀念,為了將規劃概念落實至工程實務上,本公司特別成立工程部,針對現場工程實務進行監控與管理,如一旦發現問題,亦可啟動緊急應變工作,針對缺失進行矯正作業。